d1013670-1.jpg

畫面差不多是這樣,只是顏值不太一樣,哈

 

猶記得一場在地下室的高級辦公室設計規劃工程,因為地下室密不透風,施工粉塵難以忍受,

平常可以中午隨時躺在工地呼呼大睡的工班都無法接受,只想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。所謂的新

鮮空氣,其實是台北市XX北路車水馬龍的路邊@@

 

那段日子,中午可以看到一群工班外加V小姐( 當時的我應該狼狽到只有長髮像女生了吧 )

坐在台北市高級商辦大樓前,面對著XX北路吃便當,旁邊還是公車站牌,雖然一如往常跟工班

說說笑笑,一邊卻提心吊膽。怕別人看到嗎 ? 拜託,V小姐可是非常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!

怕的是..........拜託爸媽千萬不要剛好開車經過啊............

 

即使V小姐很enjoy這種感覺,但也深深明白父母看到自己的女兒,狼狽得坐在馬路邊吃便當,

有九成的爸媽會心疼吧 !

b03a00_p_04_01-1.jpg

完全理解在外執行工務人員的辛苦,警察烈日下吃便當,工班跟設計師一樣如此 !

 

再次強調,我完全樂在其中唷 !! 只是V小姐畢竟算孝順啦,就是怕爸媽擔心而已......

監工的時候曾經為了檢查管線洞口有無填塞好,可以爬上10呎(三公尺)高的鋁梯,每天中午推著

推車載30多個便當給工班,曾經因為當天忘了找粗清的師傅,一個人打掃900坪的辦公室,這些

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,唯一的罩門是爸媽。如果有天親愛的爸媽看到這篇,女兒請你們寬心,

請為我的願意吃苦耐勞而驕傲,未來,嗯....我會更加小心安全。

 

這篇寫完默默擔心未來會不會少很多設計師阿?? ( 唉唷就跟你說每個人的經歷不同咩! )

 

arrow
arrow

    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