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530881.jpg

翻到學生時期的sketch,好像還有點回事耶 ( 驚 )

 

知道V小姐原來學經歷的人,第一個反應就是我頭殼壞掉。

老實說我也常覺得自己頭殼壞掉 ,選了一條體力腦力都非常辛苦的路。

不過總結所有的過程,大概除了還沒賺到錢以外 ( 這樣還不是頭殼壞掉嗎?  哈哈哈 ),每個案子

總是讓我想起就熱血沸騰。

 

大學並非室內設計科系的我,在大三身邊的同學們紛紛開始擔心自己的畢業之路時,毅然決然去

考室內設計研究所。一點都不聰明的我花了很大的心力和時間,學素描、整日泡圖書館,當然也

貢獻了忠孝東路的XX設計學院,徹底花了一整年的時間準備。這種堅忍不拔的精神一直延續到

工作以後......總之,研究所也是唸得兢兢業業,直到開始工作後才發現........

根本就是從零開始嘛 !!!

 

好吧,說從零開始對學校有點不公平,是從5%開始。至少基本的門跟窗還有直線會畫,模型做很

多有3D概念,在那個3D軟體還未非常普遍的時候,有點3D概念"起碼"好一些些。但說真的室內

設計業跟學校的設計教育根本就是完全的兩回事壓!! 除了基礎技能之外,美感和面對客戶的溝通

都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出來的 。

好在V小姐早已下定決心,頭都洗下去了就拚個你死我活吧,痾...不是,就拚了命學習吧 !!

於是所有任務就想方設法完成,現在想想真感謝那時候老闆的無為而治XD  指令交代下去就是要

結果,沒有任何理由。於是就算用再笨的方法 ( 當然那時候並不知道自己有多笨... ) 花再多的時

間,V小姐也是拚了命完成它。

 

這件事證明,只要下定決心,管它學校教甚麼 ( 真的不是說學校不好啦 ),社會大學從頭學起就對了 !!

arrow
arrow

    V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